超级软妹橡皮刷

没有简介比较酷

第五个烂苹果(上)

用的战队设定 总觉得叫yoko kura或者横峰诚 大川良介都有点奇怪 就用的black和green 求轻喷


“啊终于执行完任务了。可以回家休息了。”


black边脱下战服边说自言自语道。把战服包好换上便装,打算回家,余光一瞟,green正站在墙角偷瞄这边,好像在等自己。


black有点哭笑不得,这个green,就连偷瞄也这么明显,明明比自己还高,有时候却可爱得像个小孩子。于是就想走过去问问他在干什么,刚打算过去,green就像被吓到一样立刻转过身,搞什么啊这小子,black想。


心中好笑地问“green,你还没回家啊。”


green假装若无其事地转过身“black,好巧啊,你也没走,真是好饿啊想吃东西。”


black抬脚向外走去“喔,那就快回家吃饭吧。”


green一脸为难,快步走上去问道“尼酱你今天做饭吗?那我可以去你家里面吃吗?”


black失笑,原来在这里等着就为了蹭饭啊,连尼酱都叫上了,为了吃是有多执着啊。


便说“可以啊,走吧”


green的眼睛在橙黄色的夕阳下闪闪的,笑得一脸满足。像弟弟啊,black这么想着。


black打开客厅的灯,green四处张望了一下,走了进来,两人分别提着一袋菜。


green说道“我来做饭吧,尼酱你去休息会吧。”


black脸有点红,不好意思地笑着说“我说你啊,干嘛叫我尼酱啊,好难为情”


green回头,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“但其实被叫尼酱,black你也很开心不是吗?”


black愈加害羞“你小子快去做饭吧。”脸都有点涨红。


没过多久饭菜都摆上桌了,black站起来把饭盛好,两个人开始吃,“好吃啊,这个也太好吃了吧,没想到你这么会做菜”black惊讶地说。


green像被表扬的小孩一样地笑了一下,笑出了一口大白牙。


吃着吃着,black突然问道“你不是会做饭吗,还过来蹭什么饭?”


green一脸为难,面色尴尬地开口“其实,我前两天又被诈骗了,没钱交房租了,房东把我的东西全扔出去了也没别的地方去,尼酱你会收留我的吧。”边说着边用一副很诚恳的样子望着black。


black心想是该说这小子什么好呢,总是这么被骗,。永远也长不了记性,嘛,还一口一个尼酱,真拿他没办法,“好吧好吧,你先住这好了,快洗个澡休息吧”


green刚打算走去浴室,却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,停住脚步看着black,一脸欲言又止,black刚好退回沙发上,打算吃点水果,看到高瘦挺拔的青年站在客厅和走廊的明暗交界处,被帽子长期压着的头发的折痕在发光,一点一点地亮在他头发上。black看着他,什么也没想,就是出神地盯着他的头发。


green奇怪black为什么那么看着自己,开口问“black,我,我的东西都被扔了,你有新短裤可以给我穿吗?当然衣服就穿旧的就好了。”


black回过神,不禁吐槽“你住我家难道还能要求穿新衣服吗,不过新短裤也没有,你先去洗澡,我等下去买。”


走到楼下black才反应过来,心中嘲笑自己,明明是那小子没衣服穿,我干嘛跑下来给他买,真是好笑。边这么想着边向便利店走去。


买了短裤后打算去结账,刚好旁边有睡衣卖。下个月发工资还有多久?black算了起来,才刚发了工资没多久,差不多还有二十多天才能领到下个月的。black摇了摇头,找到适合green穿的码挑了一套睡衣。


“算了,睡衣都帮他买了,还不如再给他买套换洗的衣服好了。”black这么想着,付了钱出门,走到服装店,随便挑了几件回去了。


回到家打开门便看到一个只裹着一条毛巾,冷得上蹿下跳的人,看到他回来像得救了一样,连谢谢都来不及说,就抢一样的把black手中的袋子拿过去,翻出衣服穿上,换上后还在轻微的抖。black从卧室拿了一条毯子给green盖上。


green带着鼻音地怪他“black,你半天都没买回来真把我冻死了。”


black半好气半好笑地问他“我没回来你跑出来干嘛,看到没人就自己先去翻件衣服穿上啊,要不然再回去洗一会也行,看吧,又要感冒了。真是不省心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